2018-06-09

【彩妝】超迷幻Iconic London光澤型定妝噴霧Prep-Set-Glow心得分享

iconic london 定妝噴霧

本人是個只要看到長的美就會腦波瞬弱 😆

人生第一次用定妝噴霧就獻給ICONIC LONDON

Tati的YouTube頻道一看到ICONIC定妝噴霧就手刀買

結果一看官網always在缺貨...只好找代購...

iconic london setting spray

我買的是Original,深色款是Glow

直接進入主題..看起來這麼閃,到底真的超閃嗎?

其實還好哈哈哈~(下圖是噴完ICONIC定妝噴霧後...圖放超大不要嚇到)

iconic london 心得

噴起來只有很小很小小小小的閃片在裡面,小到幾乎看不到

鼻子那一條亮光是我的打亮..跟ICONIC定妝噴霧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在Instagram上的分享都閃到不行

我看他們是噴了半罐吧 😒

竟然沒有很閃.....那定妝效果呢?

iconic london 比較

定妝超有差的!之前都全臉噴沒有發現.....

這次只噴半邊臉,從早上十一點化完妝到晚上六點

在家沒開冷氣瘋狂爆汗,還有大中午出門領外送,

沒用定妝噴霧的地方粉都卡到毛孔裡,而且還有點浮粉

看來定妝噴霧真的很有效呢......是不是應該去買MAC的來用用看 😝

之後我還有試試在上妝前先噴ICONIC定妝噴霧

(因為蠢蛋我不知道原來定妝噴霧可以在上妝前用哈哈哈哈)

在妝前噴上定妝噴霧我覺得比妝後上更好

只是就會失去它亮亮的效果就是...

另外比較深色款的並不是給膚色深的人用的喔!

只是亮粉的顏色不太一樣~而且感覺起來比Original的更亮 😲

ICONIC定妝噴霧目前我看官網還是在缺貨

官網是說6/29會補貨

以下整理幾個可以敗到ICONIC定妝噴霧的幾個網站

ICONIC定妝噴霧哪裡買:
1.ICONIC LONDON官網👉滿NT$1500免運費
2.Cult Beauty👉滿£40免運費
3.萬能蝦皮甚麼都有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