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彩妝】ZOEVA眼影盤Caramel Melange/Cocoa Blend出小盤旅行款啦!


ZOEVA眼影盤大家應該完全不陌生吧!

都已經看大家寫到爛了.....但是現在跟大家講這個是因為~~~

他們竟然出了旅行版小盤的款式


實在太搶錢了....

之前覺得ZOEVA眼影盤太大盤的朋友們快來看
有出旅行版的款式是Caramel Melange和Cocoa Blend兩色

目前我看官網是說6/18開賣,

但是我看SELFRIDGES已經開始偷賣了啊 👀 一盤NT$410

以下分享我身上有的ZOEVA眼影盤的試色跟妝容吧~

因為我個人覺得Blanc Fusion真的不是很美....

所以沒有妝容的分享~只能說他整個金黃色不知道怎麼用

Cocoa Blend

Cocoa Blend試色

這盤是Cocoa Blend也是我覺得最好用的一盤(試色:上排→下排,左→右)

可以是大地色又可以是冷色系,還搭配一個金屬光粉紅色超級實用!

箭頭指出的是這次旅行款有的顏色,看起來是變成一盤橘棕色眼影

以下Cocoa Blend妝容分享

Cocoa Blend妝容

1→大範圍暈染在上眼皮
2→暈染在眼褶內
3→於眼尾往前暈染
4→由後往前畫在下眼皮靠近睫毛處
5→眼線色畫在下眼尾1/3或到一半
6→打亮眼頭

Cocoa Blend妝容

Cocoa Blend妝容

最後用5畫眼線,拉長眼尾

Cocoa Blend超簡單的妝容完成!!

(有沒有人覺得眼睛往上看那個很像中邪......我以後會努力正一點的XD)

再來是Caramel Melange南瓜色眼影盤

Caramel Melange

這張照片稍微調色了一下,這樣比較接近原始顏色

Caramel Melange試色

一樣箭頭指出的是旅行款的顏色

這盤顏色看似很橘,但畫起來非常漂亮喔!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覺得死定這平常怎麼用

但上眼之後超愛的壓~

Caramel Melange妝容

1→打底色大範圍暈染在上眼皮
2→暈染在眼褶內上面一咪咪
3→於眼尾往前暈染
4→由前往後畫,跟3暈染在一起
3→由後往前畫在下眼皮靠近睫毛根部
5→畫在下眼尾1/2
6→打亮眼頭
一樣也是拿5眼線色畫上眼線

Caramel Melange妝容

Caramel Melange妝容

超喜歡這古銅金的眼影~

深深覺得黃皮膚還是適合暖色系眼影的啊~

冷色沒弄好感覺就是髒髒的......

最後一盤Blanc Fusion

Blanc Fusion

Blanc Fusion試色

這顏色就很像泥土......😩我都只拿下排左2來修容

其他顏色在別的眼影盤都看的到

裡面也沒有適合的眼頭打亮色....

上排左邊兩個顏色都是黃色光澤的

打亮在眼頭實在很不美

好啦~誰像我一樣瘋子一次買三盤 😕

總而言之,以下綜合感想:

Cocoa BlendCaramel Melange兩盤都值得買

但我想Cocoa Blend的色系大家應該都有了

橘色和古銅色比較少見

想要入手一盤ZOEVA眼影盤,試試他們家的產品的話

推薦買Caramel Melange的旅行盤

顯色度很夠,一盤不用NT$500,買吧!!!

一樣下面來為大家整理ZOEVA眼影盤哪裡買:
1.ZOEVA官網👉一律收取美金$14國際運費
2.SELFRIDGES & Co👉運費NT$945或年繳NT$1545一年內免運
3.屈臣氏👉滿NT$450免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