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私藏愛用居家香氛 - SABON 系列大推坑

或許是年紀到了?!

上一整天班下來 只想要好好寵愛自己

也因此越來越重視居家的香氛時光

會認識 SABON 這個品牌,是某天在 VOGUE Taiwan雜誌裡看到有一集在討論各家護手霜評比,文中提及的香蘋薰衣草護手霜,恰好是我喜歡的果香且在忠孝SOGO有設櫃超方便的,立馬跑去聞香,也因此踏上了居家香氛的不歸路(?)


▲這邊我整理出我陸陸續續購買的品項

依照片順序由左到右分別簡單介紹購買感想及回購指數(以❤代表,三顆❤❤❤為滿分)

Soft Whispers 麝香薰香組
感想:若你恰巧是喜愛麝香調的人,你會非常喜歡這瓶。很適合放在臥室內,不刺鼻讓人整個身心的放鬆。之前朋友們到家裡來玩也是深深被這個味道所吸引,一直問是哪裡買的(得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家中較為潮濕,用到最後精油變得有點濁濁的...不知道是不是發霉了??? 這點讓我不是很尬意....
回購指數:❤❤

P.S. 怕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擴香,我簡單的介紹一下。一般來說外面市售的擴香,內含一罐擴香精油外,會附上數支擴香竹。使用方式就是將擴香竹插在裝有精油的容器中,讓竹子利用毛細作用吸取精油,揮發到室內空氣中,達到芳香效果。

Clear Dream 織香噴霧
感想:這瓶是我最近亂晃百貨時腦波微弱敗的,它是可以用來噴在衣物、家具、窗簾等。最近剛好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因此把它噴在我的枕頭跟被單上,果真一覺好眠呢(牽拖)。這瓶的味道跟擴香那瓶比更是清爽,很像洗好澡出來的那種單純香味,感覺大家都會喜歡的味道,大推!
回購指數:❤❤❤

Lavender Apple 護手霜
感想:當初就是被這個香蘋薰衣草的味道燒到,由於工作關係需要常洗手,因此很重視雙手的護理。這瓶護手霜除了味道我很喜歡之外,滋潤度算中上,吸收度不錯不會有太油黏膩的感覺,不過香味就是見仁見智,喜歡花果香調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回購指數:❤❤

Lavender Apple 沁涼保濕凝膠
感想:這瓶是我在夏天時購買的。夏天氣候悶熱,洗完澡擦一般乳液都會覺得身體濕濕黏黏很不舒服。這瓶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除了有沁涼冰膚的快感,同時可安撫及舒緩曬後肌膚。此外,這瓶有個特色是,可以在使用前冰在冰箱後再拿出來使用,會更有涼快一夏之爽感。
回購指數:❤❤❤

沐浴油 (香芒奇異果/橙花)
感想:這兩瓶是我回購之囤貨商品(掩面),由於我肌膚較為敏感,現在已經不太能洗那種洗完會很乾的沐浴乳或香皂,會導致無意識一直抓到皮膚受傷。SABON的沐浴油用量很省,只要壓一下就可以洗全身,而且香噴噴,是目前我最愛的商品!!!
回購指數:❤❤❤❤❤(私心大推)


▲這些是店家所給的贈品 容量都給蠻大方的 尤其是那個沐浴油整個CP值超高 !!

此外,他們家的貨都是一批一批進的,若是有看到喜歡的味道在架上,就不要猶豫了,因為下次去可能真的會沒貨而且不知道要等多久....(害我搞囤貨...)

以上為珍妮親身敗家不歸路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