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彩妝】沒買過一定要試試看!!ColourPop Super Shock Shadow單顆眼影收藏及購物分享


認真把所有ColourPop的單顆眼影擺起來其實也沒很多嘛!!

(看來還可以繼續買......顆顆 😁😁)

ColourPop的單顆眼影一顆只要$5美金,

如果是買組合的話就會再打九折,



一個單顆眼影只要NT$150是不是超划算!

而且不是小小一顆,裡面有2.1g,直徑大約3公分,

用到八十歲都用不完 😒

ColourPop的單顆眼影質地是霜狀的,

摸起來軟軟濕濕的,


顯色度非常高,輕輕沾一點就可以有很好的飽和度,

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超持久!!

一整天下來真的不掉色,碰到水都不會暈,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顯色度太好,新手可能不大好用,要多練習

因為是霜狀眼影,所以用手指沾顯色度最好,

但因為我有手指障礙只會用刷子.....

刷子刷起來顏色會柔和很多,

但是顯色度依然遠超越一堆眼影


上面的圖是我用刷子畫的,

是不是美翻~~(自己說......😝)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都買了些甚麼顏色吧~

其實買來買去都買了大地色......毫無創意

所以首先來看金色、橘色系列吧!


SUNDANCE是金屬光澤的淺棕色,

很適合大範圍暈染在眼睛前端


AMAZE是膚金色,我都用在打亮眼頭跟臥蠶的地方,

會有眼睛放大的感覺~


LIGHTNING BUG是亮片感很重的銅金色,

顏色雖然很漂亮,但我自己是覺得亮片太大有點難用....

不過我看Selina拍的就覺得很美哈哈哈


GAME FACE就是完全的古銅色,

可以拿來暈在眼尾或是直接當眼線用!


ELIXIR是一個超級美的橘棕色,超柔霧感,

單擦這個漸層暈染再加眼線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SUMMER SIDE這也是橘棕色,

跟ELIXIR比起來更帶咖啡色

也是一個可以單擦就完美的顏色


上面六個橘金色眼影試色,

放在一起比較更明顯~

沒騙大家顏色真的很飽和吧!!

再來進入粉色系列~


KELP ME他是Super Shock Pigment,

說是有更飽和的顏色,

阿本來就很飽和了是要飽和到哪裡去?

老實說這顏色超級螢光粉紅,

根本不知道要塗在哪裡,,,,,,,


MUSE是超美麗的粉紅金屬色,

大家應該都會拿他跟WeenieLa la還有Sequin比較,

WeenieLa laSequin都是帶有比較多的銅色或金色,

Muse就是粉紅比較多最後我才選擇他

可以把粉色塗在整個眼褶~

顏色很閃,會有深邃神秘的效果


WATTLES這是大家說的必買色所以我就買了,

可以上在整個眼窩,適合喜歡淡妝的人,

單上一層這個在眼睛配上棕色眼線就完美囉!


PUPPY LOVE是個很淡的粉金色

我很喜歡把它拿來打亮在下眼頭的地方


HANKY PANKY是霧面的粉膚色,

用來打底整個眼窩


粉色系列就可以打造一個眼妝了~

❶ HANKY PANKY打底

❷ WATTLES大範圍上在眼窩及下眼線

❸ MUSE上在眼褶或是眼尾往前暈染及下眼尾

❹ PUPPY LOVE打亮眼頭

完成!!(直接忽略KELP ME....)

再來四個眼線色


MITTENS這顏色一定要擁有,

是帶紅的棕色

我覺得很適合我們黃種人的皮膚,

可以用來暈染眼尾打造深邃感或是直接當眼線


CENTRAL PERK是酒紅色,

喜歡酒紅色的人可以買

適合畫煙燻妝

會有很神祕又冷艷的感覺


MOONING是深咖啡色裡面帶有彩色的亮片

我也都是拿來當眼線用

拿來暈眼尾覺得稍嫌太深


NOONTIDEMOONING比起來比較偏紅棕色

也是適合拿來當眼線跟暈染眼尾的顏色


四個深色比較

我最喜歡MITTENSNOONTIDE

NOONTIDE的棕色是我夢寐以求的眼線色

很自然的眼線

ColourPop還有出那種不同角度會反射出不同的顏色


MOONWALK是帶有橘黃色加綠色亮粉的顏色

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買了綠色......

但是它的顏色塗開真的很漂亮


DGAF是底為紛紅色,配上金色亮片

很像NARS高潮系列Orgasm Collection

也很像Natasha Denona超紅的眼影顏色DUO-CHROME EYE SHADOW 60M


大家看的出來MOONWALK的美嗎?哈哈

不過我承認上在眼睛上還是有綠綠的感覺

有蒼蠅的質感 😤😥

入手DGAF就好......

ColourPop眼影分成六種妝效

Matte、Satin、Pearlized、Ultra Glitter、Metallic、Ultra Metallic

Ultra Glitter當然就是亮片感最重的款式

基本上就是擦起來妝效最閃

Ultra Metallic是金屬光澤感的妝效

明顯看得出來閃得比較內斂吧

 Pearlized我個人覺得跟Ultra Metallic沒甚麼兩樣

而且在官網上不知道為啥這幾個顏色也被歸類到Ultra Metallic裡面

Satin是比較像珠光感,輕輕的一點亮,比較氣質的感覺


最後是霧面色

Colourpop的霧面色都散發一種柔霧柔焦的感覺

質感非常好,再配上他們家的亮片色,

看起來就跟大師畫的一樣,直接變仙女 😁

不論哪種妝感都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Colourpop(←直接點可進入官網)官網購買只要滿$50美金就可以免運送台灣

等候時間大約是一個月

目前我自己訂過大約有十次,

只有一次寄來單顆眼影被撞得鼻青臉腫

不過因為質地是霜狀的

所以只要蓋一張衛生紙在上面再用銅板壓回去就好了

Colourpop也會不定期的發出折扣或是免運活動

而且是很常有活動

所以大家不要傻傻的在沒有活動的時候就買噢~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