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台北忠孝復興】韓品肋排 Mom's Kalbi 大口優雅吃肉 小菜無限吃到飽

好一陣子沒吃韓式料理了  一個心血來潮 想到之前看過有朋友在韓品肋排打卡

愛跟風如我 抱持著『我也要吃』的概念 就來到這兒報到了 !

韓品肋排位於的地點其實非常的好找

它就位在頂好商圈的後面 哨子麵那條巷子的左前方二樓

餐廳外觀非常古色古香 傳統韓式的建築風格 (歐 我太餓忘記拍 改天經過補上)

入了餐廳內又是別有洞天   以亮黃色為主的裝潢布置  感覺明亮新穎



菜色方面 主要是提供肉類(定食)鍋類宮廷拌飯類麵類特色菜(辣炒年糕、煎餅等)

詳細菜單請參見官網:韓品肋排


來韓品肋排 當然要大口吃肉阿!!

由於我跟友人下班後既疲倦又飢腸轆轆


於是快速點了牛肋排套餐(NT499) 牛小排套餐(NT499)

套餐都會附上白飯 + 包肉用生菜 + 四個小菜 + 一人份大醬鍋 (or 泡菜鍋) + 甜米露




 首先店員會先上四個傳統韓式小菜,都可以無限吃到飽喔! ! 除了泡菜因為個人口味問題比較不 得我跟友人的心之外,其他口味我覺得吃起來有中上水準喔~




接著會擺上包生菜所需的配料,從左而右為蒜頭、生辣椒及辣醬。而上排的涼拌冬粉及煎蛋是店家招待的,這兩樣就不提供續盤了。


這兩道我也很喜歡,辣韭菜及醃蘿蔔,其中辣韭菜是可以續的!!


整個擺上超有氣勢,有種多到桌子裝不下的錯覺,哈哈


我的牛肋排上架了 !!! 是不是非常大片誘人

牛肋排本身經過醃製後烤,單吃就很有味道,入口後油花香氣整個化開在嘴裡,此時只有一 個字可以形容,爽 !!!


值得一提的是 平時我很怕去吃烤肉店 因為非~常~討厭頭髮及全身都會沾滿烤肉的炭燒味

但來這兒 讓我可以很安心優雅的吃肉

店家會在廚房烹調處理好 而且很貼心的會熱盤 (這點很值得給個讚) 讓烤肉也不會那麼快冷掉


在享用之前 店員會桌邊服務 詢問你是否要幫你將烤肉剪成小塊 

這麼一來 你就可以開心地把肉包生菜吃爽爽了!!! 是不是超方便 !!! 


石鍋裝著燒滾滾的泡菜鍋,意外的還不錯吃  可選擇辣度 小辣其實就很夠味了

這次下班快閃韓品,其實菜單上還有好多想要吃的菜色,看來以後在附近又多一家餐廳可以

讓我大快朵頤了 顆顆

這家餐廳很推薦給韓劇迷及肉肉控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韓品韓式傳統料理-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7號2F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頂好商圈)
電話02-2711-3009
營業時間:11:30-21:30
粉絲團:韓品肋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