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台北大安】靜謐巷內的溫馨咖啡小店 FURO CAFE

相信,提到台北『西西里咖啡』名店  總是會先想到 Fly's kitchen (依舊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就是很愛求新求變又善變麻  我就是不想一直去同一家店

但又無奈有在做西西里咖啡的店家實在是很少

所以當我知道FURO CAFE有提供西西里咖啡 隔天立馬就衝了


FURO CAFE店內佈置溫馨好親切,在裡面可以很放鬆,像在家的感覺。


蛋糕櫃裡提供了一些手工的scone及派類 看起來蠻可口的


店內有個小小的隔間。我很喜歡這一個溫暖的角落,是想好好靜下心 看看書 喝咖啡的最好選擇


我點的西西里咖啡。FURO CAFE 店內使用的是知名illy咖啡豆,以雙倍濃縮咖啡、檸檬汁與糖所調製而成的。由於是雙倍濃縮,咖啡香氣非常濃厚,但由於有檸檬的酸甜,讓口感瞬間提升清爽,非常透清涼。是我目前喝過第二好喝的西西里咖啡!!推~


這是我朋友點的『氣泡』西西里咖啡。據她的描述也是非常值得一喝的飲品,若是你很愛咖啡又很喜歡汽泡水的口感的話,那你一定要點這款!不會讓你失望~


第一次來到FURO CAFE,很喜歡店家夫婦待客如家人一般地親切 

同時可以遠離東區人群的吵鬧  在舒服的環境下  好好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

在這裡沒有浮誇的擺設佈置或繽紛的品項 但是卻提供著有溫度的餐點 等你來品嘗


FURO CAF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6號1樓(大安站)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9:30 ~ 18:00
電話 : 02 2701 5062
不限時/不收取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